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朝阳街道组织开展集中献血活动
日期:2022-09-21

为更好的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辖区居民、企业员工参与无偿献血积极性,9月16日上午,朝阳街道在天奇广场、正码头广场设置献血点,共计组织180余名志愿者无偿献血,献血量达34700ml。

活动现场,农村商业银行北碚支行组织了28名志愿者早早等候着,第一时间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按序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顺利完成无偿献血。据了解,辖区内区融媒体中心、区图书馆、北碚水厂、公运北碚分公司、区特殊学校、中山路小学、朝阳幼儿园、七彩滨江幼儿园、小小幼儿园、北碚康复医院、川仪物业、泰吉集团、宏善养老、無隅酒店、永辉超市文星湾店、万家燕大药房朝阳店(排名不分先后)等多家单位也积极组织志愿者前往献血点献血。同时各社区采取网格群、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知晓面,约18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无偿献血。

街道、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辖区内单位、居民宣讲无偿献血知识、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推进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此项公益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