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水土街道和泽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温馨传祝福,爱心暖家园”特扶家庭座谈会
日期:2022-09-19

为做好特殊家庭帮扶工作,及时了解其困难和需求,从物质和精神上给予帮助和慰藉,919日,水土街道和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了慰问失独家庭座谈会,为辖区特扶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座谈会上,和泽社区志愿者与特扶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特扶对象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生理心理健康状况及意见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现实,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长期以来,和泽社区始终将关怀特扶家庭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建立长效关爱机制,提升特扶老人们晚年生活幸福指数。此次和泽社区共组织7户特扶老人参加了慰问活动,通过活动,不仅给计生特扶对象带去精神上的慰藉、生活上的保障,更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新时期党的计生政策带来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