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致参与蔡家岗街道疫情防控志愿者们的感谢信
日期:2022-09-19

亲爱的志愿者朋友:

2022825430分,蔡家岗街道因疫情实施临时管控。在街道上下抗击新冠疫情的危急时刻,你们闻讯而动,不惧安危,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你们奋力驰援蔡家岗街道,在十二个昼夜里,和街道机关、社区(村)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蔡家岗街道最终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在此,谨向全街道疫情防控志愿者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感谢你们挺身而出的担当。面对疫情,你们第一时间响应,火速集结,在紧急的命令下有序形成分队,迅速下沉到蔡家岗街道、社区(村)的疫情一线,毫不畏惧,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你们的加入,为蔡家岗疫情防控战赢得了时间。

感谢你们始终如一的坚守。面对疫情工作的复杂烦琐,你们坚守阵地、全情投入。为了群众安心宅家抗疫,你们日夜值守;为了及时有效传达政策,你们慧心巧思;为了大家幸福健康平安,你们舍家撇业……以实际行动打造了蔡家的靓丽风景线!

感谢你们不计得失的奉献。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并肩同行,携手抗疫,多轮的全员核酸检测,你们没有一个退却。你们不辞辛劳,在核酸检测点来回穿梭维持秩序;12天的日夜奋战,没有一人有半句怨言,你们无惧高温,穿着闷热的隔离服登记核对;你们头顶烈日,走街串巷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你们不厌其烦,耐心解答居民的种种疑问.....

你们的担当和奉献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留下了一步步坚实的足迹,你们用强大的精神力坚守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汇聚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用渺小的身躯迸发出巨大的能量,共同构筑起同心抗疫的钢铁长城,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众志成城志愿红,云开散向阳时。纸短情长!一封信说不完大家的付出,说不尽对你们的感谢。再一次感谢你们无反顾的担当,感谢你们往无前的拼搏,感谢你们不容辞的守望,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迈向美好未来!蔡家有爱,感恩有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