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以赛为媒助推“体育+”融合发展
日期:2024-04-17

一是以赛事促文旅。充分利用独特文旅资源,在缙云山景区举办全国“智力猎狐”无线电测向亲子赛总决赛、斯巴达勇士赛等全国高水平赛事,在金刀峡景区成功打造“溪降挑战赛”等品牌赛事,强化赛事赋能和资源导入,不断深化文体旅融合。

二是以赛事促人气。持续带动街区人气,在北碚区天生丽街广场、蔡家智慧湾街区等地,举办西南区街舞大赛、春季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进一步推动完善配套设施,激发全民健身活力。

三是以赛事促消费。利用节假日等特殊节点,在北碚区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商圈举办跨年篮球嘉年华、“造乐重庆·潮玩文化运动节”国庆节系列体育赛事活动、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重庆会场)等,推动商体融合,有效释放体育消费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