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水土新城第一座三甲医院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日期:2024-04-17

近日,重医附属北碚医院水土院区(项目名:市九院两江分院)建设进度刷新。

目前,项目综合楼主体及后勤楼、主体、二次结构均已完成,各专业安装工程、室外幕墙装饰、室内装饰装修等正有序进行,项目整体施工进度完成70%。

重医附属北碚医院(水土院区)项目占地87亩,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规划床位近500张,配套设置车位1012个,是以基础保障和中高端服务并举,集医教研为一体的数字化、智能化三级综合医院,市九院两江分院将布局门诊、住院部、配套等功能,并且结合重庆地区高发病种市九院技术优势,着力打造全科医疗层级诊疗模式。

医疗配套,向来是一座城市的重中之重,更关乎民生福祉。为满足市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小病不出社区,大病不出新城”的愿望,两江投资集团水土公司坚持 “公立医院为主导,民营医院为补充”的发展思路,始终把医疗配套的完善作为产城融合的重点,持续推动优质医疗在水土新城规划布局和落地建设。

截至目前,水土新城先后引进两个三甲医院落地建设,已建成投用水土、复兴两个街道卫生服务中心, 和盈田、润之康两座民营医院,并在社区就近设置了卫生服务站,充分满足了市民群众家门口就医的需求。

建成后的重医附属北碚医院(水土院区)将进一步完善水土新城三级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升区域卫生健康医疗服务的综合水平,改善市民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让大家在家门口看病更方便,享受到更加优质、更加满意、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与此同时,水土新城第二家三甲医院——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也已启动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