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专家服务团赋能乡村振兴 院落“微治理” ——西南大学与北碚区人力社保局联合调研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团项目
日期:2024-04-17

为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搭建高层次人才服务农业农村活动平台,我市自2019年起连续选派五批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团到基层开展服务活动。2024年,北碚区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团项目落地柳荫镇西河村,旨在寻找院落“微治理”新模式。

近日,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勇、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惠、校团委副书记邓林楠、区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昊一行组成调研组,来到北碚区柳荫镇西河村堰口6社岩脚湾院落,听取党建统领院落“微治理”项目进展汇报,现场召开院坝座谈会,听取村民意见,共叙发展方向。  

调研组充分了解了项目前期开展的党建统领“青老共治”模式,针对继续密切校地合作、加强院落风貌治理、围绕群众需求找准小切口及项目示范推广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项目领衔教授、柳荫镇党委、驻镇工作队、西河村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