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开展残疾学生旱地冰壶比赛
日期:2024-04-17

近日,由重庆市北碚区教育委员会、北碚区体育发展中心、北碚区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重庆市北碚区教师进修学院、北碚区特殊教育资源中心承办的重庆市北碚区第二十六届运动会残疾学生旱地冰壶比赛在北碚区特殊教育学校成功举行。参赛队员由北碚区特殊教育学校在读残疾学生、中小学随班就读残疾学生、送教上门残疾学生以及已毕业残疾学生组成,共计6个单位、32名参赛选手。

本次比赛分为A、B两组、每组4队,采取组内单循环积分赛制,共计12场比赛,每场比赛6局。比赛中,有稳扎稳打的自若、有屡败屡战的坚持、有绝地翻盘的惊喜、有大获全胜的高歌,各位运动员展现了独特的风采,团队中的团结协作、对手间的良性竞争、赛场上的不折不挠,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一天的比赛,角逐出一等奖两队、二等奖两队和三等奖两队,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8名、优秀组织奖4个和优秀教练员8名。

“今天的比赛我很开心,我将和同伴们一起,继续努力,争取在市级冰壶比赛中也取得好成绩。”一名参赛选手说道。此次比赛意在培养残疾学生的体育意识、挖掘体育潜能,培养残疾学生德智体美劳多线并进、全面发展,并在比赛中发现了一批颇有潜力的旱地冰壶参赛种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