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农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小兵带队考察中国一乡一品数字经济创新基地
日期:2024-04-16

4月12日,农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小兵带队考察中国一乡一品数字经济创新基地。该基地由重庆民族贸易促进会牵头建设,通过集聚各类服务机构与产业资源,设立市场化运营公司,提供乡村产业设计、文创、电商、科研、人才等方面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考察结束后,重庆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李贳吾一行回访农发公司,参观了中国·重庆花木产业谷、“小桃园两岸农艺趣场”、北碚公用品牌培育推介中心和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合作方向、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在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打造重庆北碚“好品碚出”区域公用品牌系列产品,不断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和美誉度,为乡村振兴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