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我区代表队在“巴渝工匠”杯竞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4-04-17

近日,由市民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主办的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暨“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四届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行。

全区选拔出5名选手参加本次市级决赛,参与养老护理员、遗体火化师、公墓管理员3个竞赛项目,与来自全市的222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区的选手们在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赛场上一展风采,在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团体奖2项、个人奖3项。分别是遗体火化师赛项团体二等奖、养老护理员赛项团体三等奖、遗体火化师赛项个人三等奖2个(李建伟、曾超)、养老护理员个人优胜奖1个(周爱雪)。

下一步,北碚区将继续加大投入,完善政策体系,强化人才培训,优化服务环境,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的民政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做好竞赛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为推动我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