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主题党日联建联学 生态文明力学力行
日期:2022-09-3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激发党建新活力, 928日,市审计局经责一处党支部与北碚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卢作孚纪念馆,观看了北碚生态文明发展脉络和抗战历史陈列;在缙云山生态文明教育展示馆,参观了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成效展览。通过听取专业讲解和互动,大家深刻感受到北碚缙云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前后的巨大变化,加深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现实价值的理解领悟,进一步提高了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自觉性。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美丽重庆提供有力的审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