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开展跨部门 “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活动
日期:2022-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关于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维护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9月27日,北碚区农业农村委联合北碚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本次联合检查重庆市“互联网+监管”平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板块系统随机抽取执法检查人员,并按抽查比例随机抽取5家种子、农药经营单位作为检查对象



本次联合检查对经营单位营业执照规范使用、登记许可备案、相关的经营行为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该经营单位《农药经营许可证》、种子、农药的采购台账、销售记录是否齐全,农药产品包装标识以及农药经营执行其他制度等情况同时向经营者进行有关法律法规宣传。本次联合检查未发现违法行为。

跨部门联合检查,实现了“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减少了对经营单位的干扰,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公平竞争市场环境,维护了农资市场良好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