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区统计局积极开展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09-22

为庆祝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区统计局积极响应市局号召,结合“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开放日主题,配合重庆市统计局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是录视频送祝福。在重庆线上活动筹备期间,区统计局凝结全局力量,认真撰写统计开放日祝福语,精心编排录制视频,为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送上北碚统计人的祝福。

二是看直播勤互动。9月19日,全局干部职工一同观看重庆线上直播,并通过实时评论等方式积极参与互动,为线上活动点赞助力。

三是做好线下宣传。9月19日,区统计局利用统计开放日这一重要节点,结合近期的大样本轮换工作举办线下统计知识宣传活动,为各镇街的统计员和调查员宣讲样本轮换的重要意义,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