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2-06-28


6月27日上午,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开展专题党课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黎同志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高黎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委六届一次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根据报告内容,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结合招商工作实际,高黎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好学习传达。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局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抓好分管领域的传达学习,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在局内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确保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切实提高“执行力”,抓实抓好贯彻落实。准确领悟大会提出的“三项重大任务”“六方面目标”,围绕党代会深入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深入推动创新发展的任务目标,充分发挥招商投资局职能作用,加大精准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平台公司主阵地作用,瞄准全区重点产业招商方向,加强市区联动力度、加强全区协同效率,强化以商招商、链条招商、平台招商,推动存量变增量、增量变存量,为北碚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围绕作风建设,抓实抓好廉政教育。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察整改成果,持续推进局内作风建设,严格接待管理、提升服务质效,不断推动加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过硬招商队伍,让企业安心创业、放心投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招商投资局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