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市场监管局指导供销农产品销售规范化工作
日期:2022-06-23




622日,北碚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禾率队,现场指导北碚名特优展示展销中心农产品销售规范化工作,北碚区供销联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郭柱陪同。

刘局长一行实地检查了展示展销中心农产品情况,详细了解了北碚一些特色农产品在进入市场销售流通环节中存在的困难。随后,双方就农产品销售如何规范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谈会上,区供销联社郭主任就供销助力农产品产业发展,开启电商助农新模式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刘局长对碚供商标注册、农产品销售环节涉及的食品标准资质、食品生产流通资质等问题存在的困境进行了了解。刘局长表示,市场监管局将围绕北碚特色农产品从初加工、精加工到品牌培育,延长产业链上下功夫,各个击破,切实帮助基层企业解决这些代表北碚特色农产品各种资质问题,促进农产品企业标准化、规范化、产业化,让基层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全区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