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区政协委员视察区属国有企业“去三闲、提三效”工作
日期:2022-09-30

9月26日,区政协经济农业委员会组织政协委员视察区属国有企业“去三闲、提三效”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赵玉芳参加视察。

视察中,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北碚区天生路110-118号危房改造项目。据了解,天生路110-118号闲置房屋是D级危房,且房屋位于城市主干道,紧邻西南大学,周边人群密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盘活国有资产,缙云资产公司对该处房屋排危后进行了综合改造利用。该项目作为天生路风貌整治的试点工程,于2021年5月完成室内装修并开始营业,对天生片区整体改造起到示范作用。

 在随后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暨北碚区政协委员视察区属国企“去三闲、提三效”情况座谈会上,区国资委通报了我区区属国有企业“去三闲、提三效”工作情况,委员们围绕视察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为我区区属国企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我区区属国有企业“去三闲、提三效”工作取得突出成效。大家建议,国有企业改革应在加强管理、培养人才、制度创新等方面下大力气,不断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和经营水平,持续提升区属国有企业竞争力。

会议强调,区政协要围绕助推区属国有企业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开展深入调研,积极谋划新思路、新举措、新对策,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开展政治协商。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自身专长,高质量建言献策,为推动区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进行深入思考,提出真知灼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