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天生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和国旗有个合影”助残慰问活动
日期:2022-09-30

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尊重残疾人的良好氛围,9月28日,天生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和国旗有个合影”助残慰问活动,把温暖送进残疾人家庭。

当天,天生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馨甜社工以及志愿者,入户慰问辖区残疾群众,向他们送去牛奶、大米等生活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走访中,工作人员仔细询问残疾群众的身体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秋冬感冒、用电等安全知识,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组织的服务和关心。

与国旗合影是一件庄严的事情。活动中,大家梳理好头发、整理衣领,纷纷积极与国旗合影,感受这一光荣又自豪的时刻,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真挚的感情。

“是祖国母亲教会了我们身残志不残,大家都希望还能为祖国和社会做贡献。”合影时,残疾群众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并对党和政府表示了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