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黄祖英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日期:2022-09-13

9月12日,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安排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执行指挥长黄祖英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补齐短板漏洞,不折不扣、认认真真抓好落实,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副区长杨辉、陈政参加。

黄祖英指出,当前,国庆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性持续增加,外防输入压力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祖英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防控,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结合行业特点、辖区实情,想办法、找策略,形成科学有效的快速反应和责任落实机制,强化合力、从细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科学有序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规范采样点设置管理,优化核酸检测流程,以老百姓是否满意为标准,推动核酸检测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坚持常态化开展督查工作,完善督导检查机制,统筹整合全区督查力量,扩面、增量,加密度、强执法,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和督促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镇街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