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北碚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23

61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烨,副主任胡湧、罗志惠、雷建国、朱吉红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重庆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要精神集中体现在陈敏尔书记代表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中。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指示精神和系列讲话精神,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重庆发展目标任务,是重庆未来五年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北碚落地见效。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和服务北碚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围绕稳住全区经济大盘发挥人大作用、体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切实推动北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