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北碚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文化旅游企业贷款贴息名单公示
日期:2022-06-27


根据《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做好受疫情影响严重经营困难的文化旅游企业贷款贴息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文旅发〔2022〕45号)、《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做好受疫情影响严重经营困难的文化旅游企业贷款贴息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渝文旅发〔2022〕107号)文件要求,区文化旅游委联合各街镇、园区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文旅企业申报贷款贴息扶持政策,并通过跨部门联合审查的方式对企业提交的相关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现将拟支持企业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接受群众、企业和社会各界监督。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支持企业名单有异议,请实名来电或来访反映至区文化旅游委。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7日—7月1日(五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023—63225862

地址:北碚区城南缙云体育中心-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附件:北碚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文化旅游企业贷款贴息名单

重庆市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2年6月27日


附件

北碚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文化旅游企业贷款贴息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主营业务

企业社会信用代码

1

重庆海宇酒店有限公司

旅游住宿

9150010966642769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