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法治政府建设 / 学法普法

重庆市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3.15”旅游普法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2-03-21

重庆市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3.15”旅游普法宣传周活动

为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旅游法律法规的了解,做到合法文明旅游,文化旅游委“警惕‘低价游’勿入购物陷阱”为主题,积极开展旅游普法宣传活动。

3月11日,区文化旅游委召集各街镇,召开了旅游普法宣传活动部署会。3月14日起,在朝阳街道正码头广场设主宣传点,全区17个街镇同步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在“休闲北碚”公众号开展宣传活动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旅游法律法规和常识,宣传“不合理低价游”的表现形式及主要危害,并提供旅游维权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活动共发放旅游普法宣传资料700余份,提高了市民甄别“不合理低价游”的能力,营造了依法治旅和消费维权的良好氛围。

重庆市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2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